賽嘉田居LOGO的故事 吃菓子‧拜樹頭 我的阿公 阿爸的鋤頭 柴燒+茶香
乾草一束 茶香三代 尪某-桃花心木+茄苳 櫟咖啡 好韻茶
撞到月亮的樹
 

撞到月亮的樹

台灣杉(Taiwania cryptomerioides),台灣特有種,天然生育地的海拔約1,100~2,500 公尺,樹高可達100公尺(約30層樓高),是台灣可長到最高的樹,其實,它也是全亞洲可長到最高的樹,所以,原住民朋友叫它「撞到月亮的樹」,來形容它的高聳入雲。台灣杉的材質柔軟卻非常穩定,耐腐性極佳,且散發出的氣味誘人,自然成為建築與家具最好的用材。

賽嘉田居,特別商請台東池上的工藝創業家Sun,找來了台灣杉人工林疏伐木,將其板料刨光,再經他那魯班的巧手,以茄苳材鉚釘榫接,成就了限量收藏的「撞到月亮的樹」茶禮盒,希望您喜歡!

  寫於永安 台東鹿野

谷線之美,來自二稜的襯托。賽嘉田居就位於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之間,這裡的高地孕育出臺東特有的茶香,既誘人且典雅。
喜愛品茗的朋友,歡迎email:goodteas38@gmail.com 或 來電洽詢089-380555、089-552552。統一編號:37659998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