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嘉田居LOGO的故事 吃菓子‧拜樹頭 我的阿公 阿爸的鋤頭 柴燒+茶香
乾草一束 茶香三代 尪某-桃花心木+茄苳 櫟咖啡 好韻茶
撞到月亮的樹
 

好韻茶

茶葉的保存方法一直是茶業發展最重要的關鍵之一。數十年前,茶農致力於大型冷藏設備的建置,只為將茶的「原韻」鎖住,這是個茶業發展重要的里程碑。冷藏設備因過度耗電,成本遽增,於是真空包裝的技術取代了它,至今已成為茶葉包裝的主流。

真空包裝雖可鎖住茶葉出廠時的風味,但由於無法進行後氧化,所以,茶喝來口感單一,對於品茗者來說,總覺得有一絲的遺憾。

賽嘉田居,採用了科技包裝茶葉袋,讓環境中的濕氣、雜味(較大分子)無法透入袋中,卻允許健康的空氣(較小分子)進入,啟動了茶的後發酵,使得品茗家能依個人的喜好,在時間的推移中,找到屬於自己的最佳個性風味,我們就給他一個當代的符號-賽嘉田居好韻茶。

  寫於永安 台東鹿野

谷線之美,來自二稜的襯托。賽嘉田居就位於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之間,這裡的高地孕育出臺東特有的茶香,既誘人且典雅。
喜愛品茗的朋友,歡迎email:goodteas38@gmail.com 或 來電洽詢089-380555、089-552552。統一編號:37659998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