呷涼

夏天,是一個有理由慵懶的季節。

來一杯「冷泡茶」,望見旅人駐足呷涼的年代,

今年的夏天,我在旅行‧不一樣

 

*冷泡茶方法建議

1.準備一杯(瓶)約600 c.c.的冷開水或礦泉水。

2. 將小茶包上的細線與標籤紙除去。

3. 將小茶包直接置入裝冷開水或礦泉水的杯(瓶)中。

4. 蓋上杯蓋或瓶蓋,將之放進冰箱數小時後飲用(推薦: 可於晚間睡前置入冰箱,隔天即可飲用)。

 
賽嘉田居「紅烏龍」莊園好茶已正式上市~
紅烏龍是台灣茶業史200年來的最大創新之一,現已成為台灣的特色茶,而其故鄉就是台東的鹿野,如同釋迦一樣是台東的驕傲。紅色的茶水中帶著果香氣味,這是紅烏龍最大的印記。夏天裡,一壺「冷泡」紅烏龍,足以讓人感到「透心涼」;冬天時,熱熱喝,「幸福」即刻湧上心頭。賽嘉田居用著烏龍茶與紅茶的發酵特點,醍出獨特的「紅烏龍」莊園好茶,就邀您品嚐。
 
傳說中的永安高原
台東鹿野高台的飛行傘、熱氣球早已具有全國的知名度,但您可能還不知道,高台的行政轄屬就在鹿野鄉的永安村。在永安村可以眺見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,因此,這兒很有山的fu,但當身歷其境時,卻又感受不到這裡是個山城,因為,望去多為平坦的台地。永安的平坦,讓她不太像山城,事實上,此地的海拔多介於300~500米,若說她是「永安高原」更是貼切不過。有機會請安排一次高原旅行,留下人生美好的記憶吧!
 
賽嘉田居莊園好茶無毒檢測資訊揭露

 

 

賽田居莊園好茶, 產自純淨無汙染的台東鹿野高台地區,就在這遍土地上薪傳耕耘三代,堅持用鋤頭對抗農藥的入侵(片片茶葉手工摘採,再經一道道的繁瑣程序精製,最後用最新的設備以真空或填充氮氣包裝,呈現最佳的味覺經驗給您。
 
 

谷線之美,來自二稜的襯托。賽嘉田居就位於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之間,這裡的高地孕育出臺東特有的茶香,既誘人且典雅。
喜愛品茗的朋友,歡迎email:goodteas38@gmail.com 或 來電洽詢089-380555、089-552552。統一編號:37659998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