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嘉田居LOGO的故事 吃菓子‧拜樹頭 我的阿公 阿爸的鋤頭 柴燒+茶香
乾草一束 茶香三代 尪某-桃花心木+茄苳 櫟咖啡 好韻茶
撞到月亮的樹
 

櫟咖啡

喝咖啡,是一種時尚,那,種咖啡呢?喜歡橡實,於是將各種「櫟」與咖啡樹種一起,就叫櫟咖啡。

望去都蘭山,謎樣的雲在四季的晨昏中,忽上忽下,撩人。2013,這一年,荒掉多時的地,長滿了象草,野生血桐、合歡、小葉桑…促立其間,生氣盎然,卻又顯得頹廢。曾經,我是個小農夫,如今,決心拾回鋤頭,又當起農夫。烈日下,雨中,風中…,奮力整地,幾個月後,從草嶺帶來的阿拉比卡咖啡小苗,將它們一株株定植在田間,接下來,除了辛勤努力外,就是漫長的等待。

還好,等待,是我的擅長。幾個寒暑過去了,研磨咖啡開始飄香,歡迎您品嚐一下這含蓄的幸福。種咖啡,對我來說,是回到原點,是幸福的圓滿!

  寫於永安 台東鹿野

谷線之美,來自二稜的襯托。賽嘉田居就位於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之間,這裡的高地孕育出臺東特有的茶香,既誘人且典雅。
喜愛品茗的朋友,歡迎email:goodteas38@gmail.com 或 來電洽詢089-380555、089-552552。統一編號:37659998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