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嘉田居LOGO的故事 吃菓子‧拜樹頭 我的阿公 阿爸的鋤頭 柴燒+茶香
乾草一束 茶香三代 尪某-桃花心木+茄苳 櫟咖啡 好韻茶
撞到月亮的樹
 

乾草一束

有時植物會自然旅行,有時植物會隨著人們旅行,就在閱讀她們的旅行故事時,讀到了《小草很少有事可做》,其中文翻譯得很美,於是深深地受到吸引。幾經咀嚼,決定找出英文原詩句,意境確實很美。

媽媽從山的另一邊嫁到台東來,從此守著父親 ; 爸爸從阿公那兒接下棒子,於是守著這一畝地。感覺他們就像小草,有著堅毅亮節的性子,一輩子種茶,一輩子與土地為伍,一輩子相依。為了傳遞茶香、散播茶香,但願我也能夠是乾草一束!

 

谷線之美,來自二稜的襯托。賽嘉田居就位於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之間,這裡的高地孕育出臺東特有的茶香,既誘人且典雅。
喜愛品茗的朋友,歡迎email:goodteas38@gmail.com 或 來電洽詢089-380555、089-552552。統一編號:37659998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