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嘉田居LOGO的故事 吃菓子‧拜樹頭 我的阿公 阿爸的鋤頭 柴燒+茶香
乾草一束 茶香三代 尪某-桃花心木+茄苳 D調-簡單的奢華  
 

賽嘉田居Logo的故事(由下而上)

   
第一道咖啡色.... 代表一畝田,萬物之始,希望之源。
第二道淡咖啡色.. 代表賽嘉莊園咖啡的沈靜、思考、時尚。
第三道綠色...... 代表賽嘉莊園茶品,以及其清淡純淨、耐人尋味的甘甜,加上飲水思源的期待。
圓圈 ............ 黃色圈圈代表陽光,其間的白色代表無污染的空氣,賽嘉的簡單即是致高的無價。
藍色天空 ........... 藍色天空代表無盡的自由,創造無限希望的每一天。
整體圖形 ........... 呈現立錐之地,分享賽嘉田居的奇蹟。
整體意涵............ 給我一畝立錐之地,讓我分享奇蹟的喜悅。
   
   
     

谷線之美,來自二稜的襯托。賽嘉田居就位於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之間,這裡的高地孕育出臺東特有的茶香,既誘人且典雅。
喜愛品茗的朋友,歡迎email:goodteas38@gmail.com 或 來電洽詢089-380555、089-552552。統一編號:37659998。